郵筒的本地跟外埠




立即點擊


我是南部人我們這邊的郵筒有兩個顏色一個是綠一個是紅沒錯但是我本來就是要把信投入紅色的郵筒但是我是寫道新北市的我投去本地該怎麼辦?信還會收到嗎?會退件嗎?Update:星期日會有人收信嗎?星期日會開始送信嗎?











邀你~~挑戰月收入破10萬以上的成功行列!你厭倦了打卡鐘綁住你的生活時間嗎你厭倦了替老闆工作,而一月個卻只賺2-3萬嗎註冊了解www.gogovv.ftp.cc(網址複製貼上,前往)只需你認真完整的線上評估一次,自行判斷適不適合自己!?為自己備胎一份永續收入?願意每天花2~3小時在電腦前工作?年滿20歲,無誠勿試★如有打擾了抱歉.祝你事事順心~*無誠勿試,不要浪費你我的時間全职或兼职五不原則◎不需要說服沒意願的人◎不需要花大錢邀約應酬◎不需要到處推銷及上課◎不需要買貨囤貨寄送貨◎不需要去得罪親朋好友☆------------☆-------------☆----------...


以上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家,如有侵犯請留言告知


https://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_ylt=AwrtXW.NUIJcEScAw0fXrYlQ;_ylu=X3oDMTBvbXU4YTN2BGNvbG8DBHBvcwM3BHZ0aWQDBHNlYwNzcg--?qid=20121223000010KK02130

立即點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uwuhax 的頭像
    bosuwuhax

    郵局知識

    bosuwuh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