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不上郵局????




立即點擊

立即點擊


本身有在拍賣但每天總是趕不上郵局開關門時間不是太早就是太晚中間的時間卻又時繁忙的時候根本抽不出空來物件小掛號的話只要幾十塊實在不想要拜託宅配這樣要虧損好多錢你說我該怎麼辦?有誰能幫幫我?我住在台北市大直,誰可以解決我的問題?或者幫我跑腿我再給你錢ㄚ請具體說明Update:有商店可以郵局代收嘛?可不可以幫我找一下大直附近的











你可以上網到郵局找離你最近的夜間郵局,或者找有跟郵局簽約代收掛號的商店.直接打去...Source(s):自己


以上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家,如有侵犯請留言告知


https://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_ylt=AwrtXG6FToJcWyMA1TXXrYlQ;_ylu=X3oDMTBvZWhmcmpwBGNvbG8DBHBvcwM1BHZ0aWQDBHNlYwNzcg--?qid=20070830000016KK1111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uwuhax 的頭像
    bosuwuhax

    郵局知識

    bosuwuh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