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志願役士官兵升遷




立即點擊

立即點擊


我是98-4T的錄取陸軍女生1×前幾天我偶然聽見說現在的志願役一但役期到了就會強迫退伍嗎?不知道真的假的那如果4年當完之後還想再簽呢?2×就是我還想要在唸書,可以等到升士官時去報考士官二專班嗎那這樣要多加役期?還是說可以申請到外面讀書?(前提是份內事情要做好,這我知道)當兵辛苦我知道只是我想以軍人當做為日後的工作想先知道以後的升遷請各位有經驗的長官學長姐幫我解答感謝你們囉:DUpdate:就是在成功嶺能寄信嗎?還是根本沒時間寄信?他有郵筒嗎?好懷疑~我同學(上一梯)的說班長會帶我們去投信??@@"











說的一套幹的一套光是裁軍後能升上去的職位就少了你當兵又不是再念書哪個當兵的還能閑閑讓你看書打混摸魚的定義太大他說你打混就打混摸魚就摸魚但是你能承擔中年失業的後果?能就簽不能就想清楚外行說內行話,實在說的太棒了,我也吸收很多知識了我記得駒隊現在是倒三角形了..底層兵很少,士兵很重要,所以這一塊需要多些兵去填補~


以上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家,如有侵犯請留言告知


https://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_ylt=AwrtXW1pUYJcRBoA7U7XrYlQ;_ylu=X3oDMTBvMmhqZXNwBGNvbG8DBHBvcwM2BHZ0aWQDBHNlYwNzcg--?qid=20091021000015KK009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uwuhax 的頭像
    bosuwuhax

    郵局知識

    bosuwuh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