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告香港郵局嗎

立即點擊




立即點擊


香港郵局一向不是說很準確很有保證嗎為什麼多次把我的郵件寄失我真是忍無可忍地址是準備確無誤等也等了問也問了填紙就回復我很廢的答案去問又話不負責非掛號那不是歧視窮人嗎?要知道唔系個個都用得起掛號!!我信得過香港郵局先用嘛我既郵件一次又一次咁寄失想點!!!最過份的是「因為不是掛號,也沒有回郵到寄件者的話,郵局便會銷毀郵件」那麼回郵有什麼用!?!?我填回郵最後佢都銷毀咁我寫黎做咩?香港郵局太過份啦!!Update:回答VinciCheung的1.我寄的並非違禁品只是網上和賣家交易的貨品而已2.收件人地址正確,因為有數次買賣都是用同樣地址,而且成功。3.收件人地址是我家。4.非唐樓,安全。5.據賣家所講是有的。告香港郵局我能有能耐











我可以告香港郵局嗎?當然可以,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只要你有充足理由,你絕對可以sue佢.


以上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家,如有侵犯請留言告知


https://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_ylt=AwrtXWpWhH5cvAUAwK7XrYlQ;_ylu=X3oDMTBvN2owdTNzBGNvbG8DBHBvcwM5BHZ0aWQDBHNlYwNzcg--?qid=20090922000051KK0130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suwuhax 的頭像
    bosuwuhax

    郵局知識

    bosuwuh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